goodbye 阿佳妮 你好 kate rolle

这是一封发给了阿佳妮 / adjanich / 原bilibilu up adjani Channel 的up adjaniv的一封信
作为前女友
作为被他坑的受害者
作为韭菜
作为路人
作为憎恶他做了这些破事的普通人
————————————
阿佳妮,你好!

一直以来都想给你写信 
看着你这样解散群 也不再更新频道
我很在意 究竟这是为什么呢?
是你有更好的施展才华的舞台 还是目标已经达成了 
抑或是???

在遥远的过去 我希望你把我当另一半 彼此诚相对 互相扶持
到了后来 我希望你坦诚   承认你就是从一开始就处心积虑给我要坑我
极为纯粹的把我当作奴仆、ATM机、还有玩具
并且从未有过一丁点正的喜欢我 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奴隶养成的大戏罢了 

可你就不是那种正常人  假装妈妈/表姐/朋友来糊弄我 在小伙伴面前颠倒黑白
甚至到了最后还是在一边哭惨一边掩盖事实
所以 如今 我认了  这样才是你的本质  这才是我最熟悉的你
怪不得你叫自己 因为你是假的 彻头彻尾 都是骗人的
由此,我对你也没有任何情分可言 毕竟 所谓的狗屁姐姐 都是你装出来坑我的把戏

事到如今 我终于把这些事情都给刨根问底 
从你的辍学无业偷钱离婚抛弃女儿到 你小女朋友luna的天可爱肤白貌美 
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  

你唯一的精神病 是你游手好闲 反社会四处诈骗十几年 
你所谓的黑历史 就是你这些年的 造孽 而已 从破产到精神病 都是一如既往的瞎编
你的愿望(当个女人卖萌被包养)用最可笑的方式 成了 

对照着你的那些瞎编的剧情 有微妙的反差感 想想很有意思
从你的角度  这些经历或许只是一个“励志”的上位故事的组成部分
我们所有人的痛苦 悲伤 负担 都只是垫脚石  无关紧要
结局暂时还不错 该有的你都有了

luna是个好妹子 甜美且单纯 容易被你操控 好好守着吧  
生个孩子好好入赘 不比天天搞自媒体要幸福快乐?
哦 恭喜你新婚+成功得子入赘 祝福你俩 天长地久
也羡慕一下luna以及她家,因为有钱+善良,能够且愿意带的起你奇葩的一大家子  

听我一句劝 以后别出山了 守着你家妹子吧  
更别去装腔做调的假装什么大佬 什么多人格  什么破产生病悲惨故事  
那个模样恶心极了 何况 你自己 到后面 也扮演不下去了吧 
我终于明白 你为什么以前总说 自己活在梦里 自己多黑暗 你弟弟多么反社会扭曲
因为就是的 你就是你口中说的那样 是个有害垃圾 
不管你遭遇了什么 或许值得同情 可是你的罪孽永远抹不去 也无法被原谅

不过你也多半不会听 我相信 少则几天 多则一两年 你又会回到老路上的
不然为什么会沦落至今呢? 不然你为什么会离婚呢
所以估计你的好戏 我还可以看上好久 

谢谢你用你自己 示范了 人心可以多么肮脏险恶 
谢谢你们(你和你的无数女友们)一直以来给我戴的无数绿帽子 很暖和
谢谢不传播疾病之恩

至于钱,那是你诈骗失败而已 别装惨也别觉得我应该感恩戴德

祝你好运
别回了 我也把你拉黑了 再见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香水小样闲鱼买买买技巧